忍者ブログ

CLAMP補完計畫

終於看完了_| ̄|○i||||||
啊~啊~累死我了,以後再也不要買那麼多漫畫了(怪誰啊!!!!!!!!)

這次看的書單:
迷幻藥局1~3
X1~14
WISH1~4
魔法騎士2 (3)
喜歡。所以喜歡1、2
怪盜千面人1、2


補完計畫會不會有2,這是個未知數。我以前比較沒概念的幾套這次都先補了
現在還沒看過的剩美幸夢遊仙境、CLOVER、東京巴比倫、白姬抄
無力去看的是Chobits跟奇蹟少女KoBaTo|||

嘛,其他的都有看過了...........吧?(年代物..|||)
聖傳看過了,可是好像也忘了orz
目前最喜歡的是xxxHolic,至於有關聯性的TSUBASA...有空直接去挖完結篇來看好了 冏(無力作之一)

這次看的這批,主繪剛好都是大川七瀨or貓井みっく
大川七瀨這是最美形的畫風了,我覺得他所有作品中男性畫得最帥的...
果然還是魔法騎士吧(炸)
又,我這幾部看下來,剛好前面那三部讓我有種.....

連看3部BL漫畫的錯覺 冏(依輕重不同有分裡腐還是真的腐)
CLAMP果然很早很早以前就很喜歡BL啦orz
(其實第四部也在他們妄想的範圍內|||)

他們家的攻永遠是大木頭,幾乎清一色都是同一種外表啊!!!!!!
受永遠是活力充沛到處跑...他們是哪來的這種喜好?(汗)

感想:

迷幻藥局
這套漫畫以前我們班就有人推薦過了,我一直沒去看...
看完之後...證明了一件事
這是BL漫畫 冏
而且這配對.........xxxHolic配對的前身吧?
故事內容是玄幻異想的劇情,風疾可以有不可思議特質總是吸引到非凡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而被委派任務總是一起同行的陸王總是可以解救他的危機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看,可以推薦去租來看(除了圖很醜以外劇情還算有特色)
CLAMP(特別是貓井這位作者)在安排不可思議劇本這方面頗有創意的
不過在這個設定上,基本上是真的跟xxxHolic挺類似的

還有第三集那風格改變得也太誇張了吧 冏
完全是一部BL學園漫畫了|||
畫風也徹底的變成xxxHolic時期的圖了
然後這套漫畫沒有完結,不過我目前在考慮把這三本書留著看w

X1~14
這套漫畫目前出到第18集還沒完結啊.......(暈)
那15~18集我有空在去看好了

X是本次帶回的CLAMP漫畫中我意見最多的一部
最討厭的人物排行:小鳥>丁>封真>庚
最討厭前面那幾集的劇情啦!!!!!拖沓又沒有重點,一直進行無意義的戰鬥
前期一直週旋在無意義的〝看到可怕的未來〞、〝三個人從小約定好要保護彼此〞、〝決不讓誰受傷害〞
前期的神威只像是個假人一樣,個性冰冷冷的、被大家奉得高高在上
其實這部就是神威身邊有任何羈絆的人要趕快死一死,一個都不留的情況下才能進入故事核心
另外前面那幾本〝七位御史〞跟〝七個封印〞登場的方式亂七八糟的,只看得出來一直在進行打鬥
但角色的細部個性都沒清楚的著墨。有種...靠人數在衝頁數的感覺(汗)

個人覺得X到後期開始變精彩了,差不多是小鳥死後劇情變好看了
第九集小鳥過世,封真變成地龍的神威之後劇情寫入另一個新階段
故事走向〝七個封印與七位御史的戰爭〞
戰勝的那方決定地球的滅亡重生與延續

X第10集之後開始的劇情...其實就有深入寫出一些內心思想
是我覺得蠻值得一看的......嗯,例如空汰說的
〝後悔是為了讓我們思考,下次該怎麼做才不會再一次感到後悔〞

又,七個封印的小短篇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火煉的那篇(第13集)
就算火煉死了也不會有人為她傷心
故事是:
火煉小時候就擁有身為〝七個封印〞的特異功能,可以使用火的魔法
但她的母親覺得那是邪惡的象徵
所以小時候火煉總是被母親拳打腳踢,罵是〝惡魔〞
母親說出〝為什麼我會生出妳這個惡魔?!妳為什麼不死掉?〞這樣的話
火煉問〝我死了媽媽不會傷心嗎〞
母親卻說〝誰會為妳哭啊!〞

而有特殊的組織發現了火煉這種能力,所以總是會到她家去商量這個能力的事情
痛恨火煉那種特殊能力的母親,又不斷的對火煉施以暴力
因為經常被施暴,所以火煉常被打得鼻青臉腫

最後,火煉被打到送醫急救那次,母親為了阻止大家所以被車撞死了

火煉最後說那句〝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媽媽〞
並且流下眼淚說〝因為只有媽媽會為我哭泣...〞


這段心裡描寫讓我非常喜歡,看完這一段我有種淚要噴出來的感覺(爆)
這篇小短篇我看了很多次,七個封印的故事中我覺得最喜歡的就是這篇啦!!!
而且火煉手上抱的熊娃娃〝波〞是From MAMA的
18集有哪吒跟火煉的對手戲...兩個內心部分相似的人碰面會有怎樣的劇情展開我還挺想知道的
(不過沒有完結..........嗯再看看)

BL部分,實在不喜歡封真X神威這對 冏
這配對應該支持者蠻多的,PTT的BL版也看到投票中有這對|||
我覺得.........太刻意了
不過大川七瀨本人應該很腐這對(?)
但若是神威在這漫畫中的配對到底是封真還是小鳥,我覺得還是封真吧
畢竟封真是他的雙子星,一邊是天龍另一邊就是地龍
小鳥的話只是有〝夢見〞這特殊能力的普通少女

比起封真X神威,我就比較能接受星史郎X昂流
大概是後面那配對比較低調一點(?)
昂流一出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隻很像神威
但我目前對昂流的印象只有1.陰陽師後代 2.很哈星史郎的背影(啥)
兩點XDDDDDDDD

七位御史的部分...我覺得這七個人頗沒有一致性|||
不會讓我很刻意的想到誰,對哪吒的印象也是來自對火煉的好印象才愛屋及烏的有點喜歡
不過........牙曉(小鳥死前遇到的那隻)好美形啊!!!!
不知為何當時一看到他的長頭髮心裡就想說〝這是綠川光嗎!?(何)〞這種話XD

X這坑CLAMP沒填完挺可惜的
比起之後出的什麼Chobits跟奇蹟少女KoBaTo還來得精彩.......

WISH
畫得好醜啊orz
我不喜歡這套的畫風,雖然也是貓井畫的
劇本是天使界一堆貌似光明正大其實私下都在搞BL的BL漫畫...
翡翠X黑耀那對是爸爸媽媽等級的天使X惡魔BL配對
主角是天使琥珀,喜歡的對象是栩堂琇一郎...有一堆複雜的設定,說來話長

結果喜歡惡作劇琥珀的惡魔紅榴其實心裡還是喜歡琥珀的,所以才一直捉弄他
故事到了第三集,貌似私奔的天使長翡翠跟地界魔王之子黑耀的私奔要被挖出來開天地大戰了
結果倒了第四集莫名其妙的這件事被鬼隱了,大神竟允許天使長翡翠私奔
革除他的職位命令他不准再回天界
黑耀那邊地界的反應更是不了了之...地界沒人追查黑耀這個大人物的下落嗎?(汗)
照這樣看,我看出現在WISH裡面的天使跟惡魔以後全都會亂倫交配了

真不懂我以前為什麼會想看這漫畫...果然是被封面騙了|||

魔法騎士2 (3)
記得動畫版跟漫畫版的結局不太一樣,這次總算看完漫畫版的真結局了
其實我記得動畫版後來由小光又延伸出一個叫做新星的女生
然後是...伊格爾被打掛了?
當時我看動畫版的時候喜歡伊格爾遠勝於蘭提斯,因為我喜歡那種病弱美人的纖細形美少年

至於漫畫版......還挺圓滿的XD
該說是一切的交代都毫無遺憾了吧...主人公三人最後據說是回現實世界生活了
不過看了漫畫發現他們其實是可以邊在現實世界生活,邊用空閒時間跑去東京鐵塔轉換次元
進入到異世界跟大家玩耍|||
這結局真是太圓滿了,三個女主角的男朋友們都還可以保持聯絡,又可以繼續上學...
啊不過不管怎說,魔法騎士的男性角色真的是我覺得最帥的一部
不如說是我看得順眼吧XD

喜歡。所以喜歡1、2
還缺第三集沒看,不過我也不會很喜歡這部嗯
很勉強的花了點時間把這兩集看完了
看完之後..感想是

我不喜歡這天然呆類形的女主角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啥)

怪盜千面人1、2
這是童書嗎!?冏
CLAMP學園偵探團其實是CLAMP家最早期的代表作
這套是抽裡面的配對伊集院玲X大川詠心來寫怪盜的故事..
嗯.......那這套大概是怪盜漫畫類的始祖了(抹臉)
有好多熟悉手法都出現在這漫畫裡面

感想...嗯,這套我也看得很痛苦,所以感想是...


好孩子不要偷東西喔(啥)
..這樣吧

還有幼稚園就交往的男女朋友九成九不可能結婚的啦
除非是楊過和小龍女(喂)


終於把這堆二手書看完了(脫力)
這樣數下來20幾本了.......嗯.........
其實我覺得看漫畫是爽事,可是看了不夠精彩的漫畫是煎熬
我以經被煎很久了!!!看那WISH跟喜歡。所以喜歡這種漫畫真是八竿子打不著我的喜好啦
我實在沒那種少女情懷去看這種溫柔又雋永平淡的漫畫|||
X也很煎熬,前面那幾本不合我胃口的偽和平假象+拖戲只讓我覺得很討厭快看不下去了
桃生小鳥的公主病跟少女夢是我最大的雷
後面神威相關的親友全死了之後才變得急轉直上的精彩

不過不管怎說,我以前有點有興趣卻稱不上本命的CLAMP漫畫系列總算圓滿了
這些都算是我有點好奇的作品XD

是說,我還有福音戰士劇場版X2、子不語、薔薇天使戀要看..................
但我對我自己已經絕望啦!!!!!!
漫畫還一堆沒清我又去書店敗了三本進貨了orz
而且最近又在開網拍物色下一批的2手書

(人,活著就是慾望與貪心..)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
URL
コメント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パスワード

無題

離題XD~
目前我對C嬸們有看過的作品只有CHOBITS和XXHOLIC@@~
其他的作品都是在漫畫吐槽版耳聞其大名XD
  • 1000
  • 2010/07/28(Wed)12:21:42
  • 編集

10000變1000了

我以為我看錯了(揉眼)
你少打一個0(爆)

其實也沒有離題啦,因為就是在講CLAMP~XD
xxxHolic我哥說他在ANIMEX看到的..
不過這部就我最喜歡的了!!(你兩部之中對到我喜好了)
>漫畫吐槽版
我只對TSUBASA的比較有印象XD
  • ミナミ
  • 2010/07/28(Wed)22:36:35
  • 編集

無題

對耶~Orz~
我變16公分5公斤了A_A~
XXXHOLIC我會喜歡的原因是他的鬼怪設定很有趣~
或者是驅鬼的方式也有趣~
(像文字接龍)
TSUBASA....那個有一篇吐文~
我看到了狂笑不止XDDDDDDD
  • 10000
  • 2010/07/30(Fri)12:24:37
  • 編集

無題

16公分5公斤........orz|||
>XXXHOLIC我會喜歡的原因是他的鬼怪設定很有趣~
對呀、這點我倒是也很喜歡
故事跟人設都算是挺創意的,很多情節處理上都是一般故事找不到的
有空我要買最近兩集的漫畫

這樣啊XD!!
漫吐版還蠻多吐槽深得我心的~~~好像與其說是笑點不如說是吐得太恰到好處了(爆)
  • ミナミ
  • 2010/07/30(Fri)21:05:33
  •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11 2018/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Free Talk

事情剛好都在這幾個月撞在一起,阿雜

管理人介紹

HN:
みなみ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Blog管理人日常重心
1.工作(這是最主要的興趣)
2.旅遊(全台各地亂跑,or海外)
3.聚會、桌遊、踏青、逛街
4.攝影寫真
5.非職業MD
6.圖書館
7.聲優
8.遊戲、動畫、小說

訪客人次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2/04 仔仔]
[10/28 風希]
[08/07 クロム スーパーコピー]
[07/17 Andy]
[12/02 風希]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