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王國之心 夢中誕生-全通關達成


混帳終於給他全通了啊啊啊啊!!!!!!!
要不是我趕著PSP要清個空間來玩12R,這遊戲我大概會放著最後一線最後一關吧www
這邊也只是趁著我工作+私人特別閒的一個月趕快來玩PSP
最近這兩週的工作是可以閒到我要規劃下一趟旅遊甚至做細部預算都有足夠時間的程度
目前預定PSP要補的就是12R,接著是D15;乙女遊戲都是18禁的..太久沒玩這領域了,補一些近期作;Galgame維持之前的那幾款進度跑下去

看了一下上次寫王國之心的感想....三年前(遠目)
真不懂我哪來的那麼多廢話可以塞滿一篇.....明明就是這種動作RPG(汗)
不過當時我只跑了一線ヴェントゥス就讓我激動不已
代表我內心深處還是有母愛的(啥)
在那之後我跑了アクア線,前期我已不知道是啥時去動的
總之那時剩下最後兩關(虎克船長那關的地圖比較繞路),再加上我真的玩膩了就給它放置到今年www
說到這個,沒想到我認識的讀書會成員都不知道王國之心....有這麼冷門?
那裡面有些人是日文程度很強、有些人或多或少知道ACG資訊的,結果沒半個人知道,年紀跟我差不多啊 冏
總之我的アクア最終BOSS是在讀書會結束之後回家的當晚破關的

接著跑テラ線
テラ前期的關卡劇情超快,沒有ヴェントゥス那種一堆動畫跟比較繁雜的玩法
前面幾關迪士尼人物劇情大約都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打進BOSS戰
神秘的是他的劇情微妙的一直在跟反派角色當盟友

迪士尼的反派角色們每關都把它當我方,最妙的是テラ永遠能在該關卡最後走回光明的正道
如此這般他握著光明的希望以及友誼的羈絆,走進下個關卡再度被另一個反派當同一陣線的人
結果テラ線甚至BOSS戰就是迪士尼的正派角色,BOSS戰結束後還言歸於好Σ(||゚Д゚)
只能說擁有闇屬性的テラ不論在反派還是正派角色中雙重吃香
甚至連黑魔女都願意跟他D-LinkΣ(||゚Д゚)
.....睡美人不給他Link就算了居然得到黑魔女的加持!!!!!!
不過我發現,只有テラ線才有黑魔女D-Link,使用起來意外強大
我用黑魔女D-Link打敗好幾關的BOSS,但,黑魔女還不是最強大的
最強大的還是無敵般的アクア
我用アクアD-Link打敗了ザックス跟小飛俠---秒殺!!!
アクア的招式多半都是長程攻擊,小飛俠跟ザックス都被打得很慘,很像在天空飛的蚊子一下就被打落(喂)

雖然我同事說アクア超弱,可是我還是覺得アクア是無敵的
倒是D-Link的設定我直接把ヴェントゥス Off掉(爆)
省得我切進D-Link模式第一個連到的就是他,每回切到ヴェントゥス就會讓我HP大失血(#゚д゚メ)

三線破完我最大的感想:
テラ→
アクア→△
ヴェントゥス→○+△(?)

以上意義代表:
テラ→按著○殺遍天下(擅長攻擊)
アクア→按著△殺遍天下(擅長魔法)
ヴェントゥス我完全忘了,只知道當時聽內山的聲音聽得很爽,不過當時玩得很痛快,應該是攻擊+魔法雙重強大吧w

至於劇情我完全跑錯順序了
我的攻略順位
ヴェントゥス→アクア→テラ
以遊戲官方的走法應該是要
テラ→ヴェントゥス→アクア
我完全往後跑一個順位啊,誰知道置鮎大哥的大正太要放第一位跑 冏!?
不過如果玩家第一個就跑テラ不會想說"這遊戲為何都是跟反派角色友好?"( ゚Д゚)???

是說我的テラ線卡在打銀髮的テラ,卡了兩三次...這個最終BOSS好囉嗦啊!!
前面要打一個老頭跟面具的組合,這個簡單K.O
銀髮的テラ若玩家等級不夠高,會花很多時間也打不完,因為他會瘋狂補命
再加上他的攻擊是遠程+大範圍攻擊,所以...
我多花了一個多小時(都是通勤時間)來練等到LV.43
................這個等級已經高到比我當時玩ヴェントゥス線還高了的樣子
テラ的HP值是我三隻中最長的一隻,HP線已經長到上圖D-Link黃色字體那個邊界去了
我的アクア最終HP值完全只有一個圓圈長呀..

至於剛才跑完テラ線,看完最後那段動畫,我的感想就是...

花了一個多小時,換來一個被打趴的銀髮テラ短片
這種感覺真是有夠空虛的啦(#ノ゚∀゚)ノ ┫

至於遊戲劇情..大至三輪跑完就是那樣
テラ心中有個黑闇的力量,連他自己也沒發現,所以反派角色才會自然親近他
但他自己本身還是堅持著友誼的信念,在迷惘的道路上不時回到正途
テラ若是輸給黑闇的力量大概就會成為銀髮テラ,也就是身體遭ゼアノート利用
而ヴェントゥス追著已迷失的テラ跑,結果ヴェントゥス心中的黑暗其實是被萃取出來製成ヴァニタス,ヴェントゥス在BOSS戰擊敗ヴァニタス後就開起了睡眠模式
這就是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的主題由來(何)
而最後是追著ヴェントゥス跑的師姐アクア,真是辛苦她了,她追著的不只是ヴェントゥス,同時也在追テラ...兩隻正太!!只是テラ是比較壯的正太而已(爆)アクア的立場有點偏向ヴェントゥス,畢竟テラ是要拿去用在其他作當BOSS用的黑馬w
不過アクア是三位主角中唯一沒被強調"另一個自己"也就是類似迷失、黑暗面的存在,看樣子這遊戲只有アクア比較正常而已

.........................雖然我全通王國之心PSP版了,可是心得已經從閒聊走進嚴重吐槽的等級wwww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
URL
コメント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パスワード

無題

想看情趣睡衣的開箱文欸 (被打)
  • MO
  • 2014/06/19(Thu)17:26:36
  • 編集

無題


我怎麼留在這篇XDD
  • MO
  • 2014/06/19(Thu)17:27:44
  • 編集

無題

王國之心好懷念喔
我有買PS2版的兩片
但幾乎沒玩過>艸<
主要是為了宅光的買的w

我也想看情趣內衣開箱兼實穿文(錯文)
  • 杏泰
  • 2014/06/20(Fri)02:18:36
  • 編集

TO MO

我還沒買情趣睡衣啦,因為我那裏有一套睡衣+之前大學的系服XDD
但我有買10CM記憶床墊...買了超不後悔
http://blog.roodo.com/miyada/archives/28666073.html
低調炫耀文
  • 管理人返事
  • 2014/06/21(Sat)20:39:46
  • 編集

TO 正太

正太也買過王國之心嗎XD!!
(奇怪我身邊的朋友跟那些完全不知道王國之心的人是兩個次元??)
這個我有空再來玩看看PS2的

>我也想看情趣內衣開箱兼實穿文(錯文)
大家不要都留錯網誌啊啊XDD
好吧我有空買了再來寫,照片會微妙從脖子以下開始拍
不然就是把臉打馬賽克

而且還會穿海灘褲!!XD
  • 管理人返事
  • 2014/06/21(Sat)20:44:13
  • 編集

カレンダー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3
4 5 7 9 10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Free Talk

事情剛好都在這幾個月撞在一起,阿雜

管理人介紹

HN:
みなみ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Blog管理人日常重心
1.工作(這是最主要的興趣)
2.旅遊(全台各地亂跑,or海外)
3.聚會、桌遊、踏青、逛街
4.攝影寫真
5.非職業MD
6.圖書館
7.聲優
8.遊戲、動畫、小說

訪客人次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0/28 風希]
[08/07 クロム スーパーコピー]
[07/17 Andy]
[12/02 風希]
[11/17 仔仔]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