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好萌的遊戲啊!!!!!!我哭了。゚(゚´Д`゚)゚。

3DS的FF音ゲー會不會太萌了!?
而且那官網的主角大合唱Q版頁未免太犯規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媽媽的這款遊戲不只是音ゲー,把很多經典的東西都全部翻出來一次啊!!!!!!
FFIX我跑完那首"その扉の向こうに"才想到國小的時候我曾被FF9女主角煞到過一次
跑完這首曲子再去看官網影片我整個哭了。・+゚゚(うд´。)゚゚+・。

曲子的原名"Melodies of Life"
英文版,我個人比較偏日文版的曲子/遊戲經典片段建議看這個
遊戲的名場面是最後公主セーラ飛奔向主人公ジタン,並用力的捶他的那一幕
FFIX的最後是重逢;FFX的最後則是別離,看了都讓我流淚
FFIX女主角ガーネット・ティル・アレクサンドロス17世,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她短髮的印象
之前打DFF012完全不記得自己喜歡這女主角是因為她好像沒登場,不然就是我把她當空氣(爆)
當時我玩012對ジタン有印象,但是只覺得他就是一隻死猴子所以完全忘了他的另一半很萌

9代整體來說其實算是FF系列最偏向奇幻世界觀設定的一代,設定以北歐神話為主
10代比較偏民謠、南洋風
10代的角色比較成熟,不過9代的男女主角配對模式我也很喜歡
個人很喜歡兩小無猜的類型,超萌的XDD

而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在音樂節奏遊戲上的呈現方式為這樣

這是結合節奏感+方向感的玩法w

FFX-素敵だね

曲子的全長版之前我看過很多次,遊戲內的這個片段我也看過很多次
全長版我一直覺得把他們的KISS時間弄得很長...遊戲裡面不是短短幾秒而已嗎w
而且就FF系列男女主角名場面來說唯一KISS的只有這對,雖然是世界一純情的KISS(炸)
最近完了這款音樂遊戲讓我很想買FFIX、X的OST
IX我個人是很想買畫及之類的來收藏,因為背景設定上特別閃亮
完全是一個奇幻國度
X的部分玩了會讓我特別想針對素敵だね去找歌,沖繩民謠風的音樂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FFVIII-Waltz for the Moon

欸PO上去的人打節奏打得很爛耶(喂)
這首我可以Full Chain(就是太鼓達人的フルコンボ)
太8我是對這代的人設特別深刻,但還是不太喜歡
人設實在太視覺系了,充滿一種偶像的味道
特別是反派長得超美型,男主角跟那些反派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視覺系...
好吧我真的不喜歡這代的男主角,人帥真好(嫌啥)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感覺不是普通的音樂遊戲
比較像是拿音樂遊戲的雛型去進行進階賽,會因為玩的曲子越多積分越高
然後已破關的曲子回去重玩還是可以在拿到分數換取積分
系列作音樂分成"シリーズ"以及"チャレンジ"兩種
シリーズ的曲子跟チャレンジ都一樣,只是多了各代OP、ED,並且要一次連續玩完才算Clear,所以共有5首(OP、ED可以直接Skip,但其實這個打節拍整曲下來很好賺)
チャレンジ只是把中間那三首拆開來,可以讓玩家各別練習

兩種模式的只要曲子有過關,都可以積分
然後兩種都分成"基本"、"熟練"、"究極"三種等級
但無論如何,要打開熟練,就要先Clear基本。一步一步來,最後才能打開究極
シリーズ一開始只提供基本,之後シリーズ的基本都全破要去チャレンジ全破過一次各代的三首歌(基本),才會依序開啟熟練琴譜
而在チャレンジ裡面,熟練三首都達到C以上,而且有Clear才能去シリーズ開啟熟練琴譜
好吧,這個規則打一打可能也沒人看得懂(爆)

總之就是玩越多曲子就可以開啟更高等級的琴譜
然後使用的角色等級也會變高,也會拿到很多好物(炸)
那些道具有的非常好用,例如HP到達0可以補血至70
這種的就是幫助玩家可以打開更高等級的琴譜
而玩家自己本身也會因為玩越多曲子就越熟練這系統
久了就不會覺得這個玩法很難,反而習慣更複雜的琴譜w

另也會因為積分所以開啟隱藏角色(ユナ之類的w)不過要積分很久
因為隱藏角色很多,每個角色要湊滿8個水晶
而水晶指的是要達到某個分數可以拿到其中一片
所以這個就可遇不可求,總有一天會達到的(笑)

然後是隱藏曲目,這也是玩越多開啟越多
不過目前我只拿到兩首

這遊戲我打了一個多月了,好治癒wwwwwww
有時是下班坐捷運拿來打發時間的,真的很好殺時間w
目前玩了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給我遊戲人生最大的影響就是
深深愛上了FFIX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
URL
コメント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パスワード

無題

不忍說這款FF音ゲー是我3DS上少數有興趣的遊戲(炸)
之前看到遊玩影片就覺得好可愛阿QQQQ用原本遊戲畫面也很經典!!!
FFIX我也一直很有興趣但沒有補完過,之後會想去看的實況XDD
不過看過同人也覺得ジタン和ガーネット這配對也好可愛好喜歡,覺得FF的配對都很萌很好吃TwT
之前看討論才忽然驚覺FF7~10的女主角都是黑髮XDD

我其實還滿喜歡FF8的耶,論角色、設定和世界觀的喜愛度可能僅次於FF10,悶騷男和小惡魔女的組合太可以>///<
魔女和時間輪迴的設定和世界觀我也很喜歡,每次看結局考察都覺得這種時間輪迴的設定好棒但又好悲傷QQ
但這代本來喜歡不喜歡就還滿兩極的,這代真的就是走視覺系和中二味(爆)
  • 仔仔
  • 2015/06/03(Wed)11:18:30
  • 編集

Re:無題

3DS的FF音ゲー仔仔很有興趣(・∀・)!!
3DS好玩的遊戲果然還是那些歷代出在Nintendo的遊戲(FF薩爾達超級瑪莉)
超級瑪莉我買了一塊來玩不過這雖然好玩大概也..不必寫網誌了orz

FFIX在PS年代好像..被龐大的奇幻RPG給埋沒,再加上那是北歐風世界觀設定
所以顯得更沒有凸顯出這代的特色,之前這代完全在我圈外
事後看了短片我才──喔喔喔好萌啊好棒啊這樣(爆)!!個人很喜歡短髮的女主角
長髮顯得嬌弱可憐,但是一旦把尾巴那一大截(?)剪掉就顯得勇敢振作
>覺得FF的配對都很萌很好吃TwT
我也覺得很萌很好吃TwT
FF配對萌得到我(炸)
>之前看討論才忽然驚覺FF7~10的女主角都是黑髮XDD
說道這個我之前一直以為FF7的女主角是賣花女艾利烏斯,想說那代不是金髮女主角嗎
後來Youtube看到電影版的相關短片才發覺克勞德有個很正的黑髮青梅竹馬TIFFA(炸)

FF8嗎,啊那我想我應該是被那男主角給雷到
ラグナPapa我可以(啥)只是他已經有元配了wwww
看到仔仔這麼推這代我突然對魔女升起一股興趣,之前沒有特別去看這代的世界觀介紹,只大概知道主角的狀況
時間輪迴的設定似乎相當有趣,排除掉視覺系這個雷點
如果故事ネタ很棒搞不好還是戳得中我的萌點XD
  • 2015/06/04 19:38

カレンダー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3
4 5 7 9 10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Free Talk

事情剛好都在這幾個月撞在一起,阿雜

管理人介紹

HN:
みなみ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Blog管理人日常重心
1.工作(這是最主要的興趣)
2.旅遊(全台各地亂跑,or海外)
3.聚會、桌遊、踏青、逛街
4.攝影寫真
5.非職業MD
6.圖書館
7.聲優
8.遊戲、動畫、小說

訪客人次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0/28 風希]
[08/07 クロム スーパーコピー]
[07/17 Andy]
[12/02 風希]
[11/17 仔仔]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