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咎狗の血-N、源泉ルート



源泉大叔與隱藏路線N的路線感想,這篇是最後一篇了!!!

源泉

既リン之後,我相信這個一開始讓我沒興趣的大叔故事應該還是有其可看性

當時初玩咎狗我最沒興趣追的→源泉>リン>ケイスケ
最想追的:兩位帥哥(炸)


玩過之後...........源泉路線還可以接受,可是還好而已=   =|||
該解的謎團是都看得懂...,但不太能接受他們的Hシーン
リン和ケイスケ路線都是在極有愛的情況下激出愛的結晶,大叔這條我覺得還好b

當時看ケイスケ路線時,至少我會期待他們兩個Hシーン,因為兩邊都渴望能跟對方在一起
リン本命就更不用說了,看到他邊哭著邊對アキラ心動,我整個人要在電腦前噴血死亡了()
大叔這條線把他的臥底解開之後,雖然知道了他的身世,可是感情的描寫還不夠深刻就H了


不然就是大叔這條線我太不專心在玩了=   ="
可是我記得從他的個別路線開始之後,アキラ只是純粹在擔心著源泉大叔的身分是否威脅到自己
還有處處提防著源泉,因為源泉並非參賽者可是卻出現在這個戰場
之後手邊的對講機響了,エマ阿姨要アキラ小心源泉


總之這條路線在後來源泉招出自己來島的目的──源泉是個情報販子
過去曾有孩子,當時源泉在ENED這機構工作,待遇很高,但同時也變得很少有機會回家
源泉的工作是跟研究有關,以小孩子為對象
而當時的小孩子們都是在軍事教育體制下受教育的,所以源泉的孩子也不例外
但讓源泉特別擔心的是,研究員的孩子會被作為實驗的對象...(?)
雖然當時對方一再保證,不會有任何的危險性,並且絕對不會讓源泉的孩子離開管理人的視線範圍外
....即使機構如此保證,但因為要顧及每一個孩子的安全性,總是會有死角出現


於是,發生事情了,在源泉剛好外出的時候
實驗開發中,給幼兒吃下藥物其實是為了開發新型生物兵器,而研究中的生物兵器突然失控
在場所有的研究員跟被實驗者都死亡了──包括源泉的孩子


源泉無法原諒自己明明身在那個機構卻不理解這件事的始末
於是開始調查其中的細節──關於生物兵器的事情
那是戰鬥用最強的兵器,這是由藥物施打到人身上改造出來的
看起來外觀跟人類沒什麼兩樣,但他其實是戰爭的武器
(在那場悲劇中的罪魁禍首逃走了)


生物兵器──通稱Nicole‧Premier的血液含有特殊的病毒
將它用在人類身上的話,可以造成一時的能力增強
自從那件悲劇之後,軍方就強力尋找這位Premier
但是自那之後Premier便不再造成死傷,也沒人知道他的去向


而之後島這場殺戮戰爭裡傳說中的ライン的力量被源泉調查到了
由於ライン的發生效用跟Premier的血液有著很大的相似度
於是源泉就猜測或許這場戰爭的背後跟Premier有著莫大的關聯
──若是能找到Premier而幫兒子復仇這張當然是最好的,但最無法原諒的是
源泉認為被以殺人兵器製造出來的Premier造成了無數的孩子的犧牲、淪為試驗品,這才是最該殺了Premier的地方


只有Premier的血液裡擁有可以讓人發狂的病毒,其他試驗者都沒有,所以只要能殺了Premier,這項研究就可以終止了
(而那位Premier就是N)


然後,アキラ因為可以體會Premier再那實驗中同時也是犧牲者之一的立場
所以從源泉這裡的反應得知了讓自己很意外的身世
(源泉以為アキラ已經知道自己跟Premier的立場類似)


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了跟Premier持有相反病毒體的另一名實驗成功者──非Nicole
可以中和Nicole的效果,並發生變異
因為在大戰結束之後,這項研究不了了之,而當時被實驗的孩子們個個也都不知去向(似乎回去各自的生活)
所以,非Nicole的那個孩子也在那時不知道何去何從


所以那個孩子就是源泉眼前的アキラ

アキラ是ENED的試驗品,エマ本身是ENED機關的高層
為了要找回Premier所以利用了アキラ,以冤獄派アキラ進入這場戰爭
因為Premier如果知道了跟自己持有相反病毒的那個人也在這場戰爭中
一定不會無視,所以ENED利用了アキラ,為了要引出Premier


Premier同樣是ENED開發出來的生化兵器的アキラ...原本源泉應該殺了這同樣造成許多悲劇的試驗品
但因為跟アキラ接觸太多了、了解太多,源泉已經下不了手了
「只要看到你,感覺影像就會跟當年的兒子重疊」
源泉的兒子若是活著現在應該跟アキラ同樣歲數.........這對攻受是父子等級的歲數之差嗎?=    =|||


我在意的不在於BL攻受條件上的問題,在於他們感情發展的過程有沒有動心這點...
或許大叔的愛情世界是很成熟的,小孩子的我不能體會吧 囧
因為以上我打了一堆的內幕講解完之後,源泉去找アルビトロ那個變態=   ="
(其實那一段是在講解アルビトロ跟源泉的過去,兩人以前同在ENED內工作過,雖然不熟...)
(源泉當時有抓包アルビトロ私下進行的人體實驗,而那次之後アルビトロ人就不得而知了)
講解完這段淵源之後不知怎樣反正在我迷迷糊糊的狀態下源泉就跟
アキラ親熱了起來b


我只記得當時アキラ還先反撲到源泉身上扒掉他的襯衫
不過剛開始只是玩票性質的胡鬧
→內心OS:アキラ你這樣根本無法反撲大叔啊,只會變坐騎式(巴飛)
源泉後來很懊惱的對アキラ說不行了、我真的不能在忍耐了,アキラ才發現源泉是認真的
於是アキラ說要做的話也不討厭啦....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當場逃走了


然後在這方面意外的純情的源泉大叔還不斷徵詢アキラ的同意〝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可能是大叔那根太粗勇了會讓アキラ痛到欲仙欲死吧(喂黃色笑話禁止!!)
結果之後的那張HCG還真的是不看也罷,アキラ的表情猙獰到讓我覺得男人跟男人的性愛真是一點都不夢幻....


嗯....他們的感情部分到這裡差不多就算做個交代了,我覺得沒啥感動的b
之後是交代結局,因為アキラ說過N(Premier)的立場其實跟自己一樣,或許N也痛恨著自己的血液
源泉只恨著Premier但卻可以原諒アキラ,那是因為源泉親自接觸過アキラ所以已經體會アキラ的內心了
但源泉沒親眼跟Premier對話過,所以只是長久以來的怨恨打算有個發洩的對象...


源泉接受了アキラ這樣的說法,本來打算連同N一起帶走逃離這塊戰區
結果エマ又出現了,同ケイスケ路線エマ又被N秒掉了
然後這次是N要源泉把アキラ打包帶走


結局就是打包帶走了XD
幾年後兩人在美國大峽谷相依相偎過著悠哉的同志生活


這次背景是在美國,那比起ケイスケ路線,這才是最標準的斷臂山...(歐)

-------------------------------------------------------------------------------------------------------
小小的感想...

雖然說劇情交代的很完整,可是因為感情部分尚嫌不足,所以我在咎狗這部第一個沒啥感覺的角色誕生了OTZ
如果我的第一輪跑源泉的話,咎狗應該有可能被我封印
因為第一輪音樂悶劇情前後鋪陳長外加男人的對話無趣,最後是源泉的愛情部分不夠轟轟烈烈(啥)
所以我覺得這條線還好而已...


N

我居然....會走到這一步orz
當初玩咎狗那忍得快瘋掉的感覺還很深刻,沒想到我居然能把最後一位給攻略完畢 囧
當時我剛跑第一輪的時候已經覺得我吃一隻就打算封印了....


那我還是得推N+C的遊戲,設定強大,故事有脈絡可循
不然我無法把咎狗的全員完食|||

話說這條路線的選項走起來好歡樂啊...XDDDD
每一個選項都是選每個角色不要的那個
結果沒人要アキラ最後只好由N領走(?)


這條路線N第一張開的是這個CG...


↑葉月大叔(?)

結果...玩完N路線之後........
該知道的別條路線都知道了,想知道的還是不知道OTZ
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玩N了|||


我想知道シキ跟N的過去啊!!!!快給我解答啊=皿=
シキ到底是恨N哪裡,我想知道啊啊啊啊───!
到底當時
シキ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對著N殺過去之後遭遇了什麼悲慘的下慘,怎麼沒交代清楚啦!!!!!!!!!!
N這條路線根本是在中期時就把
シキ給秒掉了
秒掉就算了連
シキ的立繪都沒有,反正就是アキラ醒來之後發現N手上有シキ的日本刀,而且沾滿血跡....
這交代也太草率了吧b
到底是為什麼強制設定要把全員完吃後才可以看N路線啊Otz


我覺得他的路線應該排在シキ之前吃會比較好吧....
N路線
很淡....非常淡,N前期都飄飄的,像是不定期的與夢幻王子(有點老的王子)邂遘...
吃完
シキ那超重口味BL,再來吃N這個白開水劇情一下子會很不習慣啊b

而且N是無口類型,面無表情
Hシーン只有一回但光只有那一回就夠讓人感覺有違和感了....@@
連アキラ的旁白都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他完全無法理解現況|||


然後這路線我唯一發現多描述的只有
エマ其實對N有情愫,因為感情導致她當時的Nicole病毒開發實驗不了了之〞
不過就算多知道了這點
エマ還是一樣領便當了....但這不是重點.................
誰管妳路人喜歡誰啊 囧

另外還會得知アキラ小時候曾與N見過一面....那時候的N看起來就很糙老了|||
兩人約定長大還會再見面,並且N送給
アキラ一把刀(上面的文字刻的是〝願い〞←結局時說的)
後來因為
アキラ記憶被洗掉,送進孤兒院,所以有關N的記憶幾乎沒有了,偶爾做夢會夢到片面的部份...

──我覺得這設定很不錯,可是為什麼N ×アキラ這對完全沒有王道味在?|||
                               ↑就劇情來說我覺得N完全只是個空氣b


回題b
接著劇情寫到,
エマ等人掛了之後是源泉來找N算總帳
但是正當源泉要開槍打N的時候,一直很廢柴的青梅竹馬
ケイスケ英勇相救
(
ケイスケ在這條路線還是有先發狂,但後來是N救起來的,救起來之後ケイスケ就行方不明了)
之後,
エマ的其他手下突然冒出來要制伏N,所以ケイスケ就利用體內的ライン並且聯合N一起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是
ケイスケ不慎被槍打重心臟,所以後來在アキラ面前掛了Q.Q



アキラ傷心之於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們的血液背負著許多死去的人的性命,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我,我還是要以自己的意志活下去」
アキラ對N說,N就是聽了這句話眼神有些動搖
「要是被軍方抓去做研究,被他們支配,我才不要成為單純的試驗品──因為我終究還是人!」


於是,N接受了アキラ的說法,並且自他口中親口說出
如果還有可能性的話,那麼...或許能改變什麼,我也想..................離開這裡」
同病相憐的兩人都擁有著被詛咒般的血液,就這樣決定即使日後會遭遇追殺的命運,還是要以自己的抑制活下去


離開戰區之前,N跟アキラ提到了約定的那把刃
在N身為戰鬥兵器而失去感情之前,跟
アキラ的那場邂逅
「名字叫...
アキラ,這樣稱呼?」
『對』
『N.........應該不是本名吧』
「那是代稱」
『那本名是....?』
アキラ說當時看到停止腳步,而轉身注視他的N,那表情他一輩子都忘不掉


「我的,真正的名字是................」



(進入ED曲)

結局之後
N的名字沒有顯示,而是直接顯示〝男〞=    =


結局後的N染了黑髮,而且之後漸漸有了表情...
アキラ旁白〝N聽到不高興的話會皺眉頭、聽到好笑的事嘴角會微笑〞
像這些細微的變化,在アキラ心中莫名的感覺到開心
我也覺得結局後的N變得很帥,算是冷酷形的成熟男人吧
這個結局很有力,總覺得這一對之後仍會是這樣同心協力彼此扶持下去

對N路線的感想
不要抱太過強大的期望玩,會覺得還不錯b
總之,雖然攻略上說N是要把全員吃過Good End後再從頭開始劇情
但是不代表N的路線是〝統合了咎狗所有該說的謎底全部以N路線作代表來表達〞←這麼期望的人只有妳吧


N路線的風格是,主要還是以N視點跟アキラ互動
所以這路線最後的發展還是以二人之間的觀點描寫為主
當作是走N單獨劇情的心態來玩應該是可以接受這條線
而且這幸福的結局看來他們兩個以後就常常可以中和了(誤)


是說我有點怨恨シキ跟N之間交代的不清不楚的
但我總不能怪N吧(炸)

-------------------------------------------------------------------------------------------------------

玩完跟這遊戲差不多九分熟了
我覺得這遊戲長得最好看的是主角アキラ,再來是
シキw
(熱賣商品主要畫的配對好像也是這一對的樣子)


所有的結局中,讓我最衝擊性的:
1.
シキ線監禁ED > 2.リンED> 3.シキ線軍人ED


最愛ED:
1.リンED > 2.
シキ線軍人ED>3.N ED >4.ケイスケED


角色喜好:
1.リン >
2.アキラ > 3.シキ>以下差不多

個人覺得那幾個衝擊性ED感想:
シキ線監禁ED→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アキラ那變成妓女的外表跟色氣..........因為當時アキラ參加イグラ戰爭時明明就是個英勇的男人
リンED→其實光是他的劇情就寫得太棒了,結局時リン長大再加分>3<
シキ線軍人ED→只能說這氣勢跟シキ的獨裁強勢感實在是太猛了.............


最愛ED:
1.リンED→這就是愛啊...能得到リン的信任感真是太好了(手帕自重)
2.
シキ線軍人ED→那個...實在太符合シキ的個性了,我覺得攻受兩邊都變得這麼強真的很佩服
3.N ED→這遊戲其實有看到ED會被ED影響到評價,N的ED很有力,把N的弱點補強了
4.
ケイスケED→很完美...兩人當初就說好要一起離開イグラ戰爭,能如願並且過著平靜的日子真是太好了


角色喜好...
因為我喜歡受wwwwwwwwwwwwwwww
リン是私心不用說了,アキラ的話...現在知道他當受讓我有多喜歡了!!
シキ我也很喜歡,只是說リン是100分,シキ是99分,這樣的差別
他們兄弟都好棒!!


劇情完整度
ケイスケリン、源泉> N >シキ


ケイスケリン、源泉 單看這三人,都是只要跑他們那條線就可以清楚知道他們的故事,還有身世都可以清楚知道
N路線有把跟アキラ的過去解開,但...就當是我個人問題吧b   覺得把他設定最後攻略反而會讓我覺得劇情上有種無力感
シキ,BL的部份劇情講得夠徹底了,可是我想多知道他一些=    =


其實劇情獨立性最高的是リンリン那條線完全不提アキラ的非Nicole血液,也不用去知道N的一些底細
リン線純粹切入リン的內心世界還有他的過去、跟シキ的仇恨
到結局最後一切都會完美的交代完


啊、好累啊,居然把這部完食了~我在幹什麼啊~~~orz
這遊戲初期音樂讓我不喜歡,因為非常的重金屬,有緊張感,也有幾首有沉悶感
玩完很喜歡這遊戲,但還是不會想去收OST....音樂的風格不符合我的喜好
人設初期看不喜歡,可是畫風很穩,看久了會越看越帥
(至少跟Lamento比這部的人物第一眼看就遜掉了,Lamento的幾個一看就很萌啊XD)


咎狗タイピング我以後再玩,剛跑玩本篇有種被榨乾的感覺(汗)
キラル盛等Lamento跑完再吃


是說很多玩BL遊戲的玩家都跟我說咎狗在BL遊戲中算短的了
短!?這一點都不短好不好 囧
我是忍了多久才忍到結局的啊啊啊──(丟筆)


照這長度跟時間來看,我Lamento玩得完嗎(汗)
※是耐性問題,不是玩不玩得完的問題,要玩完按Ctrl就可以了....(逃)
那Lamento是咎狗的3~4倍長耶耶耶──b
目前進行中的遊戲是MESSIAH......PS2遊戲全停了都在玩這款(炸)
不知道為什麼我上癮啦、BL遊戲...!!!!!!!!


======紀錄遊戲遊玩時間:2008.12月第二週~2009.1.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
URL
コメント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パスワード

2009-02-18 15:53:41

南~(好久沒來~偶很喜歡你的日記,很充實也很認真XD)
因為你看你有寫到咎狗,最近也破完了~所以就撞進來了~XDDD
這GAME是跟朋友要來…還被擺上N年最近才把它拿出來玩完(被打)
玩這款真的是衝著女王而去玩的(偶很喜歡女王)
不喜歡(一開始不就太喜歡…性格崩壞後就更不喜歡)
最先玩的是路線~(這可能跟潛意識有關,偶愛正太沒錯…OTZ)
玩完其他路線後才發現路線不是最喜歡的…(默)
最喜歡是,再來是N。

你提到N的部份,有強制其他要玩完才會有N路線。
剛好~N是留到最後才去攻略(因為他沒存在感嗎?)
偶掙扎了很久才去玩路線的(因為不喜歡他,還是忍下去了…冏)
咎狗確實很冗長…偶都用Shift跑比較快XD(很多劇情都在重覆嘛~)

你打的攻略劇情很詳細~(雖然有加入主觀意識)
本來有些不太懂的地方都從這完補了XD(辛苦了~)
  • ramuza15
  • URL
  • 2010/06/30(Wed)01:01:24
  • 編集

2009-02-18 19:47:16

啊、阿良、好久不見....!!
謝謝你喜歡我的遊戲日誌w
最近這裡快被我塵封了,以後可能會從遊戲向改成普通ACG雜向網誌(因為沒時間玩了|||)
>這GAME是跟朋友要來…還被擺上N年最近才把它拿出來玩完(被打)
我也是.........因為這遊戲太有名分享度很高(巴飛)
對了,阿良你留的人名我這邊都看不到,但我大致都知道你在說誰了
喔喔、所以你那裡的順位是:シキ>N>リン>ケイスケ這樣?
這遊戲我跑完最沒感覺的是源泉...シキ是不錯,只是有些細部我總覺得了解的不夠透徹b

嗯...是啊!要把全員都完吃之後才可以跑N的劇情
我是覺得N的部分...如果早一點攻略到的話反而更萌,拖到最後才吃他的劇情該知道的爆點已經知道的差不多了|||
至於ケイスケ...Good ED我還是覺得不錯...雖然他真的是怪胎XDDDD(喂)
嗯、說到那個Skip啊..我玩到最後幾輪已經變成選擇〝已讀部分不顯示畫面直接SKip〞這個選項了←也就是超快速Skip(狂汗)

主觀意識啊....那個...人家也沒辦法啊(炸)
玩完一款遊戲就是會有某個角色讓我特萌、某個角色讓我覺得很平淡 冏b
但謝謝您的捧場了wwwwwwww
  • ミナミ
  • 2010/06/30(Wed)01:02:11
  • 編集

2009-02-20 14:37:05

偶用櫻花輸入法打日文(看不見啊…OTZ)
還讓南猜真是辛苦你了~不過都猜對了:D
シキ>N>リン>ケイスケ

說得也是源泉大叔年紀太大了…(感覺就像父子…OTZ)
シキ的部分偶覺得帶點神秘感有讓人去想像是不錯的~XD
對N的敵意是~シキ他是"王","王"是站在頂端的,不允許有人比他強
就像是リン追逐著比他強的シキ,同樣的シキ也追逐著N。

日本的BL GAME都很不正常…冏(男性向也有)
其實咎狗真的還好~他故事比較正經,因為之前玩其他的也很…不正常。
之前、玩的【冤罪】故事在英國是說~有位小男孩被人嫁禍殺人罪而入獄。
他要在獄中想辦法証明自己是清白的…
這款偶覺得比咎狗還難一點…選項有點模糊結局也不少(苦笑)
還有【ス—ツ脫いだあて】有個角色也是一開始很正常後來就露出本性了…
所以、才討厭ケイスケ。
這二個GAME滿久的了…啊!!玩過的BL只有這三種(好少)

基本上都玩TV GAME(RGP)比較多~PS死掉了…所以玩Will但選擇比較少
如果有玩will一定要去玩"薩爾達-曙光公主"XDDD
  • ramuza15
  • URL
  • 2010/06/30(Wed)01:03:14
  • 編集

2009-02-23 16:22:04

哦哦、我是用判斷的,太好了都答對了XD
シキ是因為你說女王…所以唯一有資格被叫女王的只有他w
リン是因為你說跑完之後發覺不是你最喜歡的(炸)
那就是在N之後了,K介就是看字數來猜

哈哈、說父子的確那個年紀是可以當父子了….b
我對大叔沒啥喜好偏差,純粹是看劇情
但我看了一下他的劇情….不會覺得他跟アキラ多愛對方|||
シキ…原來如此,是因為一個深為王者的自尊心
所以深深恨著N這樣@@!!
那就是我想得太複雜了…一直以為會扯到很遠的地方去
現在看來,好像真的是個性的問題

>日本的BL GAME都很不正常…冏(男性向也有)
說的好,他們的HG都追求辛辣刺激的啦orz
有時候劇情都故意朝不合理的方向發展,或是很惡劣的地方|||
冤罪跟ス—ツ脫いだあて我都有聽過,兩部都是名作XD!!
這兩部我都沒玩過…要是有機會我會跑後面那部
至於冤罪是因為………..由良老師太早期的畫風緣故= =”
不過比咎狗還難啊?我覺得咎狗已經夠讓我煩了orz
(玩了N+C的作品每次都覺得好累b)
至於角色上個性的暴變…我可以體會 冏
當時吃UTM賽玖愛憎也被雷到OTZ
呃…我玩的BL遊戲也很少,今年比較想走BL路線了b
但我目前玩BL遊戲還不會每款都去跑全部結局…所以也不是很徹底的玩

>薩爾達-曙光公主
不是曙光漏洞嗎?XDDDD
我了解了!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找這部來玩!!
  • ミナミ
  • 2010/06/30(Wed)01:03:58
  • 編集

2009-02-25 22:15:03

對了~一直想說都忘了說,前面的南PO咎狗的配音員,有讓偶驚到~
因為GAME裡有些角色都是用(偽名)啊~
最不喜歡的啟介竟然是杉田智和配的=口=||||(銀ちゃん~)
可是就算是杉田配的…還是不喜歡啟介…OTZ(沒想到杉田能配出那麼變態的音調)
偶要再去把咎狗開來聽~一但知道正体的配音員再聽聽看一定很有趣XD
一直以為主角是"吉野裕行"…結果不是(他的野性的少年音質是很特別的^^)

ス—ツ脫いだあて和冤罪比起來~比較喜歡冤罪的畫風XD
也比較喜歡冤罪的配色XDD(看起來比較舒服)

冤罪花好久的時間才破完所有路線,裡面的的選項(有點在整人…OTZ)
為了破所有路線還作了筆記冏|||
所以咎狗的選項單純的讓人想哭(因為太好選了~XD)
就困難度而言:冤罪>ス—ツ脫いだあて>咎狗
ス—ツ脫いだあて只有位眼鏡兄比較難攻略外,其他很簡單XD

曙光漏洞??
有冒險和解謎的遊戲還是比較耐玩的XD
  • ramuza15
  • URL
  • 2010/06/30(Wed)01:04:25
  • 編集

2009-02-27 12:07:11

是哦@@!!
因為我每次玩遊戲的時候,都會覺得〝咦?這聲音好耳熟,大概是XX配的?〞
所以我都會把聲優的真名查出來→習慣性
杉田喔……….我覺得他配的BL遊戲人物都很…變態b
是說BL遊戲也很少正常的男人啦,只是杉田配的沒有讓我覺得比較正派的男人
>偶要再去把咎狗開來聽~一但知道正体的配音員再聽聽看一定很有趣XD
嗯、知道本人是誰之後在去玩感覺又很不一樣喔,會很微妙(炸
吉野嗎?為什麼會猜吉野?我覺得アキラ這聲音蠻鳥海的,鳥海我當初很不熟也是玩了咎狗後才熟的b

喔?所以聽起來是冤罪比較經典耶
當初我看冤罪裡的人物,覺得怎麼每個都髒髒的|||
但好像實際玩過的人,其實就不會介意到這部份的問題= =a

>冤罪花好久的時間才破完所有路線,裡面的的選項(有點在整人…OTZ)
看樣子是要花時間去破解的遊戲…好像也是有難度的樣子b
做筆記辛苦了、有時候我玩遊戲也會這樣,感覺好像在讀課本
咎狗的選項真的很少、因為少所以後期我都沒有用攻略了XD|||
但那個ス—ツ脫いだあて…也比咎狗難? 冏
頭暈了、這BL遊戲的領域原來每款都是那麼有深度…看來根本就不單純只是同性愛嘛

>曙光漏洞??
這個是我哥跟我說的,好像跟可以玩到其他遊戲的盜版還是什麼有關
他說他是爬PTT的文看到的
>有冒險和解謎的遊戲還是比較耐玩的XD
是啊、解謎好玩!破解了所有關鍵之後的成就感頗不賴的~
  • ミナミ
  • 2010/06/30(Wed)01:04:59
  •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3
4 5 7 9 10
11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Free Talk

事情剛好都在這幾個月撞在一起,阿雜

管理人介紹

HN:
みなみ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Blog管理人日常重心
1.工作(這是最主要的興趣)
2.旅遊(全台各地亂跑,or海外)
3.聚會、桌遊、踏青、逛街
4.攝影寫真
5.非職業MD
6.圖書館
7.聲優
8.遊戲、動畫、小說

訪客人次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0/28 風希]
[08/07 クロム スーパーコピー]
[07/17 Andy]
[12/02 風希]
[11/17 仔仔]

ブログ内検索